健康百科交流社区设为首页添加收藏
首页
专栏
新闻
专题
疾病百科医院偏方查疾病
保健药品急救自测中医
两性性爱生理书刊时尚育儿性病防治生育避孕文学园地幽默
两性文化男性女性同性图库青春驿站美体健身化妆美容饮食
搜索论坛
图文百科
您现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疾病百科 > 内科 > 神经内科 > 其它 > 正文
专题推荐
栏目热图

吩噻嗪类抗精神病药物中毒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?

正文字体:  
日期:2008-12-29 来源:景天阁·健康资讯
内容提示:患者过量吩噻嗪类抗精神病药物导致中毒。

患者过量吩噻嗪类抗精神病药物导致中毒。

相关文章
延伸阅读
  • 什么是吩噻嗪类抗精神病药物中毒?

    精神病药(antipsychotics)是指能治疗各类精神病及各种精神症状的药物,又称强安定剂或神经阻断剂。按化学结构共分为五大类,其中吩噻嗪类药物按侧链结构不同,又可分为三类:①脂肪族(例如氯丙嗪,chlorpromazine)。本类药物临床用途较多,而以氯丙嗪使用最广泛。本…[查看全文]

  • 吩噻嗪类抗精神病药物中毒有哪些表现及如何诊断?

    由于该类药物治疗剂量的安全范围很大,每日量可小至20~30mg,大达1~2g,因此过量引起的致死性中毒反不多见,而疗程中的副作用则较多。一般认为当一次剂量达2~4g时,可有急性中毒反应。由于药物具有奎尼丁样膜稳定及心肌抑制作用,中毒患者有心律不齐、PR及QT间期延长…[查看全文]

发表评论
网站图文更新
最新新闻
热门疾病
疾病图文
网站推荐
互动论坛
Copyright © 2004-2017 Jttop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景天阁 健康资讯[景天阁两性天地] 版权所有
合作联系QQ:550036 Email:jttop@163.com 中国电信提供网络带宽 渝ICP备17000949号-1
本站所供内容仅供参考,不可替代医生意见,请谨慎使用部分部分内容来自网络,本站转载仅为传播信息,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,或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撤销该部分内容。